阿莫.

【李简】请别说爱我③

简隋英性转警告⚠️⚠️


“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

既然钟情于玫瑰

就勇敢地吐露真诚。”



包厢门一开,打闹声就从里面传了出来。

“寿星来了!”

“隋林生日快乐!”

几个男生上来揽住简隋林的脖子,往他手里塞了一瓶啤酒。

简隋林脸上尽是笑容,语气带着几分嘚瑟: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姐。”

简隋英笑着跟一群人打了招呼。

“哇偶——”一群男生发自内心地惊呼出声。

“姐姐好漂亮!”有胆大的女生直接喊道。

“简隋林你人不行啊,姐姐这么漂亮不早点给我们介绍。”

简隋英被他们的热情惊到了,下意识往后退了退,撞到了李玉身上。

李玉低头对她笑笑:“进去吧,隋英姐。”



简隋林和李玉一左一右,两大护法似的坐在简隋英两侧,俩人一会儿给简隋英夹个菜,一会儿帮简隋英倒杯水。

给一群人看的一愣一愣的。

简隋林是简隋英她亲弟弟,对人家好就算了,他们高冷校草李玉什么时候对别人这么殷勤过?

一个看透了的和李玉关系不错的男生调笑道:“哎李玉,咱俩什么换个位置啊,我也想给美女姐姐服务。”

然后成功收获了李玉的一记眼刀。



吃完饭小孩儿想去唱k,正巧简隋英选的餐厅地段好,没多远就有不错的歌厅。他们也没再开车,就溜达着去。



简隋林被人围着走在前面,一群人有说有笑的。简隋英没想去凑热闹,就落后了几步跟着他们。

五月的天气不冷,但是昼夜温差大。简隋英的外套脱在车上了,这会儿风一吹,倒是有点冷。

这么想着,简隋英就感觉身上被披了件衣服,她抬头看到了李玉的笑脸。

“谢谢,你怎么没和他们走一起?”

“我,我不太喜欢热闹。”

“挺好,够稳重,跟你哥一样。”简隋英拢了拢李玉的运动服,闻到了淡淡的洗衣液的味道,倒是挺好闻,“不过稳重是好,你可不要学你哥那种死板。”

简隋英想着李玉的小脸儿一本正经的样子,不禁“啧啧”出声。

李玉毫不犹豫的把李玄卖了:“确实,我哥那样不行,隋英姐你放心吧,我不会学他的。”



李玄:“……?”



这家歌厅是正规的,简隋英跟老板认识,她要了间挺大的包间,还点了不少零食,一群小孩儿兴奋的嗷嗷叫。

也不奇怪,快高考的小孩儿,压抑太久了,就趁着简隋林生日好好放松放松过把瘾呢。



于是就有了这个局面。

小孩儿们鬼哭狼嚎地抢话筒,一人抢到话筒嚎一句,话筒就被别人抢走,关键是没一个人嚎的在调上。

简隋英捧着一杯简隋林给倒的饮料坐在角落里,看着疯了的小孩儿,表情一言难尽,然后默默地问服务生要了耳塞,结果看着看着又把自己看笑了。

唉,年轻真好啊。



还没等简隋英感慨完岁月流逝,就感觉衣角被人扯了扯。

简隋英扭头对上了李玉的眼睛。

在光线暗淡的包厢里,李玉的眸子亮晶晶的,差点晃了简隋英的眼。

这小孩儿长得还真是挺好看的。

李玉动了动嘴说了什么,噪音太大,简隋英听不清,下意识就向李玉靠近。



李玉几乎是半搂着简隋英的,刚刚吃饭的时候简隋英喝了两瓶啤酒,她喝酒上脸,整个人都粉粉嫩嫩的。李玉贴着她还能闻到她身上的香水味,

他都要忍不住想要捏捏简隋英的脸了。



李玉嘴唇靠近简隋英的耳朵:“隋英姐,我听隋林说,他暑假要去你公司实习是吗?”

简隋英点了点头。

“那…能不能也算我一个?我,我知道我资历不够,但我学东西很快,不会给你添麻烦的。我还可以…还可以找我哥给你搭线,你应该,会有用到他的时候…吧?”

看着李玉真诚的眼神,简隋英“噗嗤”一下笑出了声。小孩儿还挺有意思,知道搬出来他哥给自己好处。她前倾身体,把两人的距离再次拉近:“行啊,隋林说过你脑子够使,你来,姐姐一定好好带你。”

李玉觉得简隋英的呼吸都喷在自己脸上,他不用照镜子也清楚自己现在脸一定红透了,还好包间里光线暗,不至于让他太失态。



他几乎是要溺死在这朵名叫简隋英的玫瑰里,他想,即使这辈子没有机会采撷这朵玫瑰,她也会永远在他生命里发光,惊艳着他的整个岁月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