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莫.

【李简】请别说爱我④

简隋英性转警告⚠️⚠️



“我的口袋只剩玫瑰一片,此行山高路又远。”




高考完之后,简隋英给简隋林批了资金出去旅游,而李玉则是迫不及待地进了简隋英的公司,如愿以偿地当上了简隋英的小助理。


简隋英生日那天,李玉在简隋林的指点下送了她一枚蓝宝石胸针。当然,这是可以深究其原因的。

简隋英之前定制了一套特别高档的深蓝色的礼服裙子,最近做好了就能送过来。正巧邵老爷子过几天要摆宴,以简隋林对她姐的了解,她姐肯定是要穿新裙子去参加的,李玉送这个礼物还能省了简隋英挑配饰的劲儿。

李玉的小算盘打的啪啪响,他让他妈妈陪着他也买了套深蓝色的西装,然后缠着李玄非让李玄带他去。这不就可以跟简隋英穿一个小小的情侣了嘛。



很快就到了宴会那天。

简隋英踩着小高跟刚一进入会场,就收获了一众惊艳的目光。

深蓝色将她的皮肤衬托地更加白皙,桃花眼摄人心魂,胸前的蓝宝石也是上上品,整一个人就像来自深海的妖精,让人忍不住被她蛊惑,为她着迷。


李玉一进门就发现了简隋英,没办法,她这样的人,在人群里总是能一眼看到,想忽略都不行。可是还没等他有什么动作,就被别人捷足登了先。


邵群从楼梯上下来就径直走向了简隋英。

他今天穿了一套酒红色的西装,往简隋英旁边一站,就赢得了一阵窃窃私语。

“哇塞,这两位站一块也太养眼了!”

“嘶——真的是连气质都一样。”

“他俩这是情侣装吗?好般配啊。”

……



邵群和简隋英已经习惯了人群为他们躁动,对人们的言语也丝毫不在意。

他们端起酒杯碰了一下,就开始闲聊(hu dui)

简隋英笑着对邵群说:“听说邵公子最近在追媳妇儿啊。”

邵群顿感不妙:“简隋英我劝你别作妖啊,我正经追人呢。”

“哪家小姐啊值得邵公子这么护着?”

“……你认识,初中那个,李程秀。”

简隋英眼睛瞪得大大的:“你找到他了?”

“嗯,偶然碰到了。”



这事儿简隋英想起来就生气。

她是上五年级那年跟邵群他们认识的。邵群他们比她大了一岁,正在读六年级。

后来他们毕了业升了初中,有一次简隋英去找他们,远远的看到一个小男生,瘦瘦的,小小的,长得挺清秀,蹲在地上喂流浪猫。

简隋英当时就觉得这一定是个非常温柔的人。

后来简隋英家里出了事儿,等她反应过来对上号的时候,邵群已经把人渣了,现在人在哪都不知道。

简隋英气得逮着李文逊他们一顿揍,然后打电话给邵群把他骂的狗血喷头,如果邵群当时没有出国的话,也免不了一顿皮肉之苦。

最后这事儿也不了了之了。



简隋英对着邵群翻了个白眼:“真是年少不知秀秀好,偏把青春插错秧!”然后越想越气,穿着小高跟去踩邵群,把他疼的嗷嗷叫。

然后简隋英就扭头想走,结果一个没站稳就要往地上摔,被邵群眼疾手快地捞了起来。



“我靠,邵群你的狗爪子从我腰上拿开!”简隋英皮笑肉不笑地说。

“天天穿穿穿,穿这么高的高跟鞋,怎么不摔死你呢?”

“那你别拉我啊,让我摔死啊。”

“靠,我tm要是让你在我脸前面摔着了,赶明儿我就得褪层皮。”



俩人说话声音都小,总不能让别人听到他们吵来吵去,所以就离得挺近。

这落在围观群众眼里就变成了说悄悄话,连简隋英刚刚踩邵群那一脚也被理解为邵群惹简隋英生气了,正哄着呢,都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嘛。然而他们丝毫不知道两位主角之间的暗流涌动。




李玉整个人都不好,问就是他身边刚好站了一位群英荟萃的忠实cp粉,全程听完了那人对邵简两人的“曲解”。



有了这一出,后来李玉再顶着张清纯的小脸,穿着深蓝色西装出现在简隋英身边时,自然而然地被人看成了——姐弟。



玉玉憋屈,玉玉难过,玉玉不理解。




后来听说了事情经过的简隋林表示:李玉一手好牌打的稀烂!!!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