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莫.

【李简】请别说爱我②

简隋英性转警告⚠️⚠️


“我会披星戴月的想你,我会奋不顾身的前进。”



李玉18年的人生中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,对,就是无语,字面上的无语。

自从上一次分别后,他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见过简隋英了,跟简隋英加了微信之后,也是除了备注没说过一句话。

李玉不是不想跟简隋英聊聊天什么的,可是他不知道说什么啊,他从小到大从来没有找话跟人说的。

总不能问她,好好吃饭没有?最近工作顺利吗?有男朋友吗?

虽然李玉很想问。

但且不说他俩没那么熟,就是李玉在简隋英面前算个小辈也不能这么聊天啊。

李玉对着手机跟简隋英的聊天界面无语凝噎。



简隋林就这样看着他同桌李玉头上阴雨连绵了一个多星期,再过两天都能长草了。

于是他悄咪咪瞅了一眼李玉的手机。

哦,和他姐的空白聊天界面。

等等,他姐?!

简隋林开启头脑风暴,结合那天李玉见到他姐的一系列操作,他可以很肯定的得到一个可怕的结论。

“李玉!!你tm不会是看上我姐了吧!!!啊啊啊啊啊啊!她是我姐,她是我姐!!!”



李玉也想不通简隋林为什么突然疯了,他嫌弃的看了一眼简隋林,又默默把视线移开了。当然,如果他的脸颊没有绯红的话,那就更好了。

没有否认!李玉他没有否认!!

简隋林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没有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我把你当兄弟,你想泡我姐啊。



不过他也只是灵魂出窍了十几分钟就接受良好了。



管他呢,比起简隋英以后联姻嫁给一个不喜欢她的人,倒不如跟李玉在一起呢,毕竟这么多年的兄弟,都知根知底儿的,李玉人品还是可以说得过去的。

不过看李玉蔫了吧唧这样子,估计是不知道怎么追人吧。嘿,这他小林子不就派上用场了吗?



“李玉,你想追我姐吗?”

李玉震惊于简隋林恢复正常的速度,他犹豫了一下下,然后点了点头。

如果简隋林能帮他就好了,近水楼台先得月不是?

“是,隋林,我喜欢你姐姐,我想追她,你,你能帮我吗?”李玉小心翼翼的问道,生怕一个不注意简隋林又疯了。可是简隋林却回答他回答的出乎意料的爽快。

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。”

“我该怎么做?”

“过两天不是我生日吗,咱俩就……”




简隋林生日那天,简隋英开车去学校接他。

篮球场上。

“李玉!!!你今天怎么了?这是第几次失误了???”

“抱歉隋林,我,我紧张。”

“你紧张什么?!在全校师生面前演讲你都不带手抖的!不行你下去吧,别打了,下去下去。”


李玉被简隋林赶下场后,坐在一边树荫里开了瓶水,随意往旁边一看,就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身影。



简隋英今天穿了一件黑色抹胸,皮质的裹臀裙把她细白的大长腿露出来,西装外套披在肩上,墨镜被她推到额头上,长发随意的披散下来,为了防晒还撑了把遮阳伞。

就从校门口到篮球场这一小段路,就有不少人看她,有的胆大的还跃跃欲试地想来搭讪。



“隋英姐!”

简隋英顺着声源看去。

穿着红色球服的少年向她奔来,脸上是最美好的笑容,周身都好像发着光。

“李玉?你好啊。”

“姐姐好,你来接我…不是,你来接隋林吗?”

李玉说着,接过了简隋英手里的伞,替她撑着。

“对啊,今天是他生日,他请了同学去玩儿,你也要去吗?”

“是,他也邀请我了,隋英姐,你会去吗?”

“嗯…可以去看看。”



俩人说话间,简隋林跟同学们打了招呼,朝他们跑来。

“姐!”

李玉因为聊天被打断,不满的看着简隋林。

简隋林:“……”

你有病?



“姐,我们走吧,李玉也要去,我们带他一起。”

“行啊,走吧。”

三人朝着校门外走去。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